寸铁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再入套新编再版的灌篮,下月不用吃饭了(;_;)

还有双十一哎……

一定要买到哨子的捭阖本纪横贯四方啊啊啊,卫聂文入坑作也是最喜欢的没有之一(>﹏<),,已经错过了预售,,,不能再错过了。。。啊啊啊啊啊啊咆哮加油(ง •̀_•́)ง

接下来要看……小椴的键器,裂国大王图(好像是这样叫)
补冰上的尤里,追香蕉鱼,补镖人,命运强手

我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啊啊啊啊啊啊
昼夜颠倒太难受了

迷上了继母里的爸爸,好有魅力啊

一人之下角色塑造太成功了。群像刻画满分。
楚岚,宝宝,老天师,陈朵,球儿,小师叔,王道长,诸葛青,马村长,全性四张狂等等等等
每个角色都辣么鲜活动人

如何表达我对小师叔的爱
如何表达对王道长的爱

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补漫画终于看到小师叔出场啦!!!高马尾的小师叔让我疯狂!!!被逐出师门的小师叔让我失去理智救命脑补到无可救药小师叔要跟碧莲混了评论里都在喊F4最后的节操要没了😂😂
莫名觉得小师叔呆呆的和宝宝会很合得来,已脑补十万字可爱日常……啊,我疯了

非常sad,有点不甘心,可又确实是自己的错,再不甘心也不能怎样,愤懑了半天,很气自己不长记性,
可还是吃了一碗饭,都气成这样了你还能吃的下去啊啊啊看来我果真是个饭桶了……
唉好郁闷真滴很郁闷,不能老这样犯白痴错误,还是太粗心了,减量,,加质

崩溃,,,睡不着啊啊啊